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

薄扶林-騎術學校


yahoo blog 原誌日期:2008-12-25




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

過了薄扶林水塘的主壩,在南面水塘道接近出口處,有一間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,隸屬香港賽馬會。現時香港每年參與騎術課程的人數大約有 5 萬人次,其中絶大部份課程均由馬會轄下 3 間分別位於屯門、鯉魚門及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提供。馬會公眾騎術學校一向著重員工培訓,並協助發掘個人潛能,如鼓勵一些有潛質的馬匹料理員進修及考試,成為合資格騎術教練。

薄扶林公眾騎術學校於 1978年啟用,設施包括馬匹練習場和一個可容納 36匹馬的馬廐,還設有一條長約 4,800的行馬徑,依山和沿薄扶林水塘建成,景色怡人。學校所提供的騎術訓練課程,均適合小童和成人參加。

此外,騎術學校出口的公路對面,有被政府列為法定古蹟的伯大尼演藝學院及博物館。

(剪輯資料)



 
騎術學校


 
門口紅馬


 
馬廐場所


 
馬槽房間


 
學習上課


 
學員練馬


 
騎校花園


 
花園佛像


 
南面公路


 
伯大尼校

.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